长江商报 > 韩国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优雅入驻中商广场

韩国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优雅入驻中商广场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陈林)日前,韩国LG旗下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优雅入驻中商广场一楼化妆区。据悉,这是该品牌在武汉市内的第三家品牌专柜,亦是武昌江南片区首家形象专柜。

开柜当日,一名身着高贵奢华韩国宫廷服饰的“皇后”双手合揖、步履轻盈,为消费者进行了韩国宫廷礼服的展示;三名身着韩式传统服饰的少女手拿鼓槌,合拍击鼓,现场演绎了极具韩国文化的立鼓表演,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浓郁的韩国宫廷传统文化。

据悉,“后”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官方指定化妆品牌,2003年上市后凭借皇帝和皇后的故事以及体现“韩国美”的设计备受关注,一举成为韩国顶级护肤品牌。2010年,在首尔举行的G20峰会上,品牌顶级护肤还幼系列更是作为国家级礼品赠送给20个国家的第一夫人。

作为后牌在武昌江南片区独家入驻的中商广场,目前拥有国内外知名化妆品牌35家,化妆品类作为中商广场的拳头品类,经营布局日臻完善。据介绍,经过2013年蝶变新生后,中商广场正积极致力于融入于国际化时尚潮流,不断追求着“至诚、至精、致远”的发展目标。

活动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