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玩转盛夏田园风

玩转盛夏田园风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炎夏来临,各种搭配齐齐上阵,满大街的裙摆飞扬。不过,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姑娘爱上了清新脱俗的田园风格。这种搭配灵感大多来源于自己的身体——不喜欢紧身衣的束缚,不喜欢高跟鞋像“脚镣”一样放慢的脚步,不喜欢复杂的配饰。于是,选择了舒适和简单。

喜欢田园风的姑娘们,大多清新利落,随遇而安,崇尚简单的生活品质,喜欢舒适、简约的棉、麻制衣。一双球鞋,一个布包,纯净得犹如田园中走出的女孩。

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不妨也尝试一下田园风格的清爽、脱俗吧。

爱上都市田园风

Part A 服饰搭配

帅气混搭甜美的都市田园风是很多少女最爱的风格。对于一个小清新MM来说,“田园”两个字代表着一切溢美之词。一条天空色系的连衣裙,搭配一顶宽檐草帽,一只亮色小手包……让人迎面感到一阵田园休闲风。而充满波西米亚感的长裙,清新美丽又带着一丝惊艳。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品,摇摇曳曳,随风摆动。

白色总是能给人清爽、透亮的感觉,一条连衣裙雪纺材质总能给人一种出浴后的芳香之感。清风袭来,裙摆上扬,怎么看都像是一幅清新脱俗的田园画。如果觉得连衣裙的搭配太过简单,可以再搭配一个休闲布包和红色布鞋,让服装整体的舒适度逼近100分。另外,在炎热的夏天,紫外线强烈,穿上长裙不仅能提升气质,还有腿部防晒的作用。

防晒是首要功课

Part B 护肤&妆容

田园风的装扮,当然要白皙的皮肤才更显得超凡脱俗。盛夏天气里,防晒绝对是护肤首要任务,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一定要选一款轻薄而有效的防晒产品。此外,清洁与补水也是不容忽视的夏日护肤功课。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大量流失,一瓶保湿喷雾是爱美女生的必备单品,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还有,无论你用了任何防晒、隔离产品,一定要记得用专业卸妆产品清洗干净。睡前敷上一款美白面膜,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美白效果。

拥有好皮肤之后,当然就是夏日清新妆容的打造了。想要在这个干燥的季节打造清雅裸妆,要先选择一款具有保湿效果待妆持久的粉底液,让你看上去没有化妆的痕迹。除了眼妆和唇妆之外,今年,腮红成了增添好气色的点睛之笔,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红润感,制造出粉嫩透明的肤色,使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健康。

Part C 单品推荐

夏季悄然而至,MM们都已卸下防备,清凉上阵。在这个季节,高密度的紫外线,让渴望白玉美肌的女神们,加倍呵护肌肤。一起看看,这个5月,有哪些神奇护肤单品,能让夏天一秒变成属于你的美白季。

whoo还幼系列

一款适合亚洲人皮肤的奢华护肤品。选取自天然山参、天山雪莲、鹿茸、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和55种五行成分,促进气血精循环,保湿美白同时增强血液循环、改善皱纹和弹性,让肌肤焕然一新,如若初生。适合30岁以上人群。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精华露

这款精华露专门针对抗夏日热光产生的肌肤损伤。特有的滋晶丹能够从核心改善肤质,增强肌肤免疫系统;白参可以有效抑制紫外线刺激,所产生的色斑;精华露的草本美白精华能够还原净澈本来肤色,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迷人的年轻光泽。

兰芝雪润无暇气垫粉凝霜

兰芝雪润无暇气垫粉凝霜是一款全能气垫BB霜,它真正实现了美白、保湿、修颜、持久、清凉和防晒六效合一,让你艳阳天也有细腻服帖的完美妆容。全新升级后更是有清爽和修颜两种类型,针对皮肤不同需求选择,让你的夏日底妆至臻至美。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