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众点评“吃货节”三天成交额超4.5亿

大众点评“吃货节”三天成交额超4.5亿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大众点评“吃货节”三天累计成交额超过4.5亿元。全国共有超过1200万吃货、上万家知名餐饮商户参与这一狂欢节日,其中,上海成交额居全国之冠。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本地生活服务的版图扩张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广大用户已日益习惯于从线上到线下的消费模式。对于传统餐饮商家而言,大众点评能够将巨大的线上流量导入线下,帮助商家带来更多目标消费者,从而提升销量,推广自身品牌。

大众点评5·17吃货节数据显示,一线城市餐饮市场表现强劲,上海、北京、广州包揽此次吃货节全国城市交易额前三名,上海以超过7000万元的成交额占据榜首,北京、广州两城分居二、三位。同时,深圳、武汉、南京、杭州、天津、苏州、成都等城市成交金额也挤进全国前十。由此可见,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城市,已成为餐饮消费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据公开统计数据,2014年,中国餐饮消费总体市场规模已经突破2万亿,餐饮行业O2O市场规模达到946亿元。2015年,大众点评祭出“吃货节”大招,有望撬动国内餐饮市场更多的消费。

(文/辛丹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