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都已当妈却还在舞台上“疯”

都已当妈却还在舞台上“疯”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法国偶像团体“碧姬”二人组武汉首秀

本报讯(记者 谢方)法国女性偶像音乐团体“碧姬”二人组昨晚空降武汉,在VOX LIVEHOUSE给观众带来一场热情、迷幻的音乐演出。对于国内观众而言尚显陌生的她们,在法国已是著名的偶像团体,2011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那你们呢,你爱我吗?》使碧姬二人组在法国取得了重大成功。

她们的音乐融合了爵士、电子和古典等多种元素,散发着公路电影的气质——无论是她们自己创作的歌曲《为我而战》《母狼的复仇》,还是翻唱自NTM的作品《我的奔驰》,多少都因为她们都喜欢《末路狂花》。碧姬这次来到武汉,在VOX现场演唱了最新专辑《想接吻吗?》,尽情的演唱、狂野的造型和自由的曲风high翻全场。

演唱会前,记者对其进行了专访。这对姐妹花头戴银色假发,看上去像孪生姐妹。而在以往的专辑中,她们的造型也很另类前卫。她们认为,词曲是歌曲的内在根本,而歌手的形象则是歌曲的一种延续,这样的效果“会产生一点视觉冲击,更重要的是为了配合音乐内部的节奏”。

让人意外的是,这对姐妹花都已经做了妈妈,但仍然做着自己热爱的事。对她们而言,做独立的女性非常重要,而组合的名字之所以叫“碧姬”,也是因为在法国这是一个非常典型、复古的名字,她们想以此“表现出坚强、勇敢的新时期法国女性的形象。”

此次是她们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个“非常非常远,而且很神秘”的地方,谈及对武汉的印象,她们表示“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比我想象的又要温柔得多。但我们不能一直待在这里,不然我们一定会变得很胖,这里的食物太美味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