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卓尔能否开启抢分模式?

卓尔能否开启抢分模式?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周日主场迎战贵州智诚

本报讯(记者 张圣锐)本周日,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0轮的争夺,武汉卓尔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本场比赛将是卓尔连续三个主场中的首场比赛,面对升班马,卓尔队主帅郑斌丝毫不敢大意:“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全力以赴。”

本赛季由于沈阳中泽的退出,贵州智诚作为中乙第三名重新回到了中甲。由于接到递补的通知较晚,贵州智诚本赛季的备战工作并不是很系统,本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太好。不过,近两轮,球队先是逼平了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然后力克强敌北控,状态有所回升。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后,卓尔积13分,升至积分榜的第7。而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则对于卓尔来说很重要,能否抢到足够的分数,将决定能否完成球队赛季初制定的“保五争二”的目标。

面对周日即将在首个主场迎来的贵州智诚,主帅郑斌表示:“首先我们绝对不会低估这个对手。我告诉球员这支球队近两轮在客场对大连、主场对北控的比赛中拿到4分。我想在中甲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面对这两支球队时可以肯定地说拿到4分,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全力以赴。我们的工作就是让球员把最好的状态在星期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

此前卓尔始终无法体现出一支强队该有的霸气和血性,比赛大多踢得不温不火。而上一轮卓尔不仅取得了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的胜利,更打出了难得的精气神。阿多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坚持做好自己,更加集中注意力,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前行,那么好的状态自然会继续下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