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张家界玻璃桥7月将对外开放(一)

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张家界玻璃桥7月将对外开放(一)

2015-05-21 20:09:23 来源:凤凰网

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张家界玻璃桥7月建成将对外开放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制造开始从中国走向世界,一座全部由玻璃制铺设成的玻璃桥张家界玻璃桥将于7月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在我们很多看来也许这就是一个由玻璃组成的桥而已,然而,该桥的建筑工艺和建造水平是向世界宣布,这座桥将成为世界桥梁的典范,也是中国制造也走向世界的典范。

5月19日,美国CNN图文并茂地长篇幅关注报道了正在建设之中的世界最长、最高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该报道中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问世之后将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等多项世界之最,它将成为世界桥梁建设的典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