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创业板指大涨2.51% 站上三千四

创业板指大涨2.51% 站上三千四

2015-05-21 02:40: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昨日创业板指数站上三千四改写纪录。 截至收盘,沪指涨0.65%,报4446.29点;深证成指涨1.39%,报15337.08点;创业板指涨2.51%,报3406.28点。

海通证券武汉十升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肖慧芳指出,整体来看,沪指4600点一线压力较为明显,而创业板的强势也不可否认,目前市况下,投资者不宜盲目进行追涨杀跌操作,对于符合政策导向的品种仍可谨慎持股,但是部分估值过高,或者边缘化品种应尽量规避,买相对价值洼地的股票。

天信投顾认为,单纯从技术角度分析,分时指标提示几个大盘指数短线上升空间已经不大,盘口以及日线大幅震荡很快来临。中小创业板连续大涨之后,日线乖离率指标越来越大,未来2日极有可能出现大跌走势。另一方面,主板市场“二度冲高”已经站上4500点,如前分析,缩量“二度冲高”,不管创不创新高,技术背离走势,预示着围绕4100点—4600点“箱体震荡”格局不会改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