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5年“世茂好课堂”首发式圆满召开

2015年“世茂好课堂”首发式圆满召开

2015-05-21 02:40: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5月16日,由世茂中南区域公司主办的 “世茂好课堂”武汉站首发式暨世茂360°全系统教育社区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圆满召开,作为联络教育与生活的一次新的尝试,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上海市教委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上海市海外教育专修学校等机构和武汉汉阳区及光谷区教育系统的大力支持,并现场为世茂锦绣长江颁发了“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教育专家学者莅临武汉洲际酒店共同见证中国首个360°全系统教育社区落地武汉世茂锦绣长江项目。本次发布会内容丰富,包括世茂好课堂理念传递,世茂好课堂展示暨特级教室助学活动以及世茂好课堂师资培训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全国著名教育家贾志敏、虹口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马骉、育才中学特级教师李强、静安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根初、上海市“双名工程”英语培训基地副主持人施志红等多名特级教师亲自到360°全系统教育社区现场,展开现场教学,让大家体验“世茂好课堂”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分享教育心得,并进行现场报告与咨询。

2015年,武汉世茂锦绣长江将全面兑现一站式教育社区理念,打造360°全系统教育社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