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鹰民族新兴王喆:追求风险收益均衡

金鹰民族新兴王喆:追求风险收益均衡

2015-05-21 02:40: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主持人语:创业板股票上攻步伐稍有停歇,中小板接过领涨接力棒站上“风口”,随着行情出现新的变异、中小创板正遭遇“冰火两重天”,个股或出现明显分化。

金鹰民族新兴拟任基金经理王喆认为,当前应以绝对收益为目标,追求合理的收益,寻求风险收益间的均衡。在投资上,转型期的股市不会缺少机会,但不能片面地追求收益最大化,而忽视潜在的市场风险。据了解,现正发行的金鹰民族新兴将从从宏观面、政策面、产业周期和资金面四个纬度进行综合分析,捕捉中国经济转型中新兴产业主题中的真牛股,同时根据产业转型进程灵活控制投资周期。

建信新经济定义投资新高度

A股市场强势震荡不改牛市格局,大类资产持续向A股市场转移,公募基金成为投资者首选投资利器。由此也引发了公募基金发行潮,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5月11日-22日抢“新”发售,聚焦新经济相关的股票、债券,把握经济方向,定义投资新高度。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由“金牛”基金经理彭云峰执掌,wind资讯数据显示,彭云峰目前管理的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2014年年度净值增长率97.24%。

天弘基金千万豪礼引爆亿人理财狂欢

天弘基金重磅推出618理财节,自5月18日起疯狂派送价值千万的大礼,连续送5周,汽车一年使用权、iphone6、37度手环、超级音响、俏十岁面膜、驴妈妈旅行券、我买网礼品、第一健康礼品、一号快车券、强生大礼包、驯鹿巧克力等多重豪礼通通免费送。天弘基金表示,618理财节主打有品位的理财知识传播全国人民皆可通过支付宝钱包中的天弘基金服务窗、宝粉网、以及天弘基金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五大渠道参与。

天弘基金618理财节即刻开场

天弘基金618理财节从5月18日持续一个月至6月18日,致力于打造“一个帮你赚钱的节日”,让用户“边玩、边学、边赚钱”。据了解在此次理财节上,天弘基金为投资者贴心打造了一款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理财神器“天弘普惠养老保本混合型基金”,5月19日~25日淘宝理财页面下的招财宝、天弘基金淘宝店1000元起购。该基金运用专业保本投资技术,并由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提供本金担保,确保投资者18个月期满时能实现本金安全。

银华H股:优质杠杆分级 抢筹港股价值洼地

继上周五港股飙升,恒生指数、恒生国企指数上涨近2%之后,本周H股市场红火之势延续。作为市场上唯一一只跟踪恒生国企指数的分级基金,银华H股分级基金是抢筹港股价值洼地的优质工具。资料显示,银华H股的标的指数是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精选H股中市值最大、流动性强的40只股票组成,代表香港股票市场核心的优质资产,其中15只标的股票已经启动或者准备启动国企改革,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

诺安中证500ETF联接基金发行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5月15日,中证500指数在过去10年间的累计涨幅高达972.90%。据悉,诺安中证500ETF联接基金将于5月21日起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诺安基金直销平台发行。该基金最低1000元即可认购,为普通投资者在一级市场提供了分享中证500指数收益的新渠道。此外,该基金在未来投资中,将通过投资于诺安中证500ETF实现对中证500指数的紧密跟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