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小花挑落头号种子

中国小花挑落头号种子

2015-05-20 02:34: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

本报讯(记者 张圣锐 通讯员 方真诚)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于昨日结束正赛首轮的全部争夺。中国选手刘畅爆冷淘汰头号种子坎坎,成功打入八强。种子选手方面,三号种子韩馨蕴亦携其余4名种子选手顺利晋级次轮。

头号种子、泰国选手坎坎共曾获得8项ITF冠军,去年在武汉ITF站决赛不敌王蔷屈居亚军,此次她放弃法网资格赛机会前来参加武汉站ITF,显然志在必得。首盘比赛由刘畅率先发球,头号种子先声夺人,在首局就成功破发并一路将优势保持到盘末,以5比3的比分迎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刘畅展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坚决的进攻和稳健的防守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进而将比赛带入抢七决胜局,最终以7比6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始后,坎坎因腰部不适申请医疗暂停,刘畅抓住机会连下五局,以6-2将比赛胜利纳入囊中。

除刘畅外,另有3名中国小花也在今天迎战外国球员,但3战尽墨。今日,ITF武汉站的比赛将进入到激烈的八分之一决赛阶段。双打赛场上,1至4号种子也将登场亮相。该项比赛将持续至本月23日,广大球迷可到现场免费领取门票进行观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