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汉口热干面亮相第九届中博会

大汉口热干面亮相第九届中博会

2015-05-20 02:34: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大汉口体验店开业,连续三天免费送热干面

□本报记者 何敏

5月18日上午,第九届中博会在武汉国博中心盛大开幕。这是长江中游城市群战略发布后,中部首次举办的大型展会。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嘉宾齐聚湖北,共同聆听中部的声音。

从国博中心B3口进入展区,“这里是电子商务展区,在这个展区,有教人如何开微店网店、如何打理网上店铺的电子商务服务商,让您动动手指即可开店。”现场工作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电子商务展,阿里巴巴、百度、苏宁、国美、腾讯、1号店、唯品会、亚马逊等大品牌电商全部参加,这也是大佬们首次齐聚湖北的电商活动,还有众多涉及市民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微电商”也一一亮相。

在电子商务区,一阵阵芝麻香味扑鼻而来,“怎么电子商务区会有芝麻香?”带着心中的疑问,记者挤进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的展台前,原来是大汉口热干面正在举办“码上试吃”活动。

记者看到,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有的在不停地煮面、拌面,有的指导前来咨询的人教他们扫淘宝二维码参与大汉口体验店活动、登官方微信码上打照片等线上线下活动。

“味道真好,面非常劲道。”几位年轻的大学生异口同声地说,其中一位受访者兴奋地说:“现在买面太方便了,关键是还有好多线上的活动、折扣,比超市里还便宜啊!”

“大汉口热干面为什么会在电子商务区,而不在食品区?”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婷介绍:“此次展区设在电子商务区是想招揽更多的年轻人和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到大汉口热干面这个品牌,并且宣传大汉口自己也做了电商品牌和微商。作为一个传统企业希望能在这个微商元年中把握现有机遇,谋求更好的发展产品。同时也想通过网络的渠道,告诉消费者我们想把武汉人自主创新的精神发挥到极致。”

在这次展会上,大汉口的热干面只对外免费品尝,不对外销售。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陈磊告诉记者,今天他和几个同学特地从武昌来参加这个展会,正好看到平日里经常在商超销售的热干面便想购买。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张丹告诉陈磊,现在大汉口也正向电商发展,不管是实体站还是网店都可购买到热干面。陈磊听后非常感兴趣,立即关注了大汉口热干面淘宝体验店,并现场支付购买。

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张丹表示:“大汉口热干面淘宝体验店在今天(5月18日)正好也开业了,在18日到20日之间,每天10:00、15:00、20:00时间段中免费送出30份八连包大汉口热干面!”

活动现场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