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连尚网络正式启动海外业务

连尚网络正式启动海外业务

2015-05-15 01:40: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5月9日,连尚网络新加坡分公司正式挂牌运营,也意味着其传言已久的海外业务正式启动。连尚网络创始人、CEO陈大年表示,未来两年将以新加坡为起点逐步构建海外业务网,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内外用户均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免费上网,节省流量支出。

今年4月,Google推出无线服务Project Fi,被称为收费版WiFi万能钥匙,Google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共享经济在海外拥有较高的接受程度,会让该服务迅速被市场认知,市场机会巨大。因为坚持免费策略,WiFi万能钥匙将会获得更多的用户。

根据最新统计,WiFi万能钥匙目前有近6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2.7亿,仅次于手机QQ和微信,名列国内移动互联网软件第三位,也是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工具软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