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内透支信用卡350万外逃非洲 境外被抢光沦为工地苦力(一)

国内透支信用卡350万外逃非洲 境外被抢光沦为工地苦力(一)

2015-05-12 21:23:04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国内透支信用卡350万外逃非洲 境外非天堂被抢光沦为工地苦力 

现在很多经济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似乎觉得国内犯了案子,一走了之,外逃国外,谁也办法,国外又是天堂,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国外未必是天堂,走了一圈,外逃人员回来的第一句都是:还是家好!

今天,江苏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通报“猎狐2015”工作情况,披露了这一案件详情。令人唏嘘的是,境外并非“天堂”,这对老板夫妻刚到乌干达便遭遇抢劫,变得身无分文。为了谋生,两人分隔两地,一个看起了水果摊,另一个则成为工地苦力。

今年春节前,公安部、江苏、苏州、常熟四级公安机关组成境外追逃工作组,远赴东非高原乌干达展开抓捕。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到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