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免费招学员

“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免费招学员

2015-05-12 02:32: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段俊杰 朱源理)昨日,记者从共青团湖北省委获悉,2015“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开始免费招募学员。学员可近距离聆听互联网创业大咖的成功经验,与政府部门领导及创业导师面对面进行交流,系统地学习移动互联网行业相关知识,有效获取银行、风投等融资服务。

此次创业训练营将于5月底在武汉举行,学员免费参加培训,培训名额全省仅80席。

凡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并登记注册的大学毕业生(毕业5年以内)或在校大学生;符合条件的在鄂创业的台籍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回国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获得过“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扶持的项目负责人、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负责人优先考虑。

招募征集时间截至5月18日12时,了解详情请登录“湖北共青团”(www.hbgqt.org.cn)或“湖北青年创业网”(www.hbyee.org.cn)查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