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心百货上演真人互动疯狂找茬

中心百货上演真人互动疯狂找茬

2015-05-08 01:53: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熊丹妮)随着天猫与淘宝两大互联网迅速占领市场,对于实体商业来说,怎么抓住这个机会,把线上顾客引入到线下?武汉中心百货此次通过与软件公司合作,打造真人版互动游戏将线上游戏与线下活动打通,让顾客体验边游戏边逛街边拿奖品的新潮服务。在玩出娱乐精神的同时,也促进了各品牌的节日销售额。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费者通过在中心百货活动现场扫二维码参与“疯狂找茬”游戏,就有机会获得STAGE限量背包、SMG米奇帽子、LEVVV限量公仔、艾米1895电影街大包劵、参差咖啡券等奖品,只要答对题目,即可拿走奖品,人人有奖。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一种边游戏边逛街边拿奖品的全新购物模式。现场一名正在游戏的顾客说:“这次活动特别有趣,有挑战性,不像以前就是抽奖和满额赠礼,还可以认识现场一同游戏的朋友,一起疯狂找茬闯关赢取奖品。”

据中心百货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打造首个现场真实版大型互动游戏,将线上游戏与线下活动融合的O2O营销模式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武汉中心百货将更加关注青年文化的传播与体验,将创意融入生活,不断满足客群对新鲜事物本能体验的渴求,成为青年人会集和向往的地方。

该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疯狂找茬”。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