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网易理财开启票据专场

网易理财开启票据专场

2015-05-07 01:33: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年化最高收益升至7%

本报讯(记者 江飞)为了进一步给互联网理财用户提供稳健、舒心的固定收益类理财选择,网易理财在陆续推出了现金宝、定活保、收益保、创富1号后,将于今日在首页开辟票据理财专区,上线一个全新的票据专场,支持银行卡快捷绑定购买,安全快速,其最高收益7%,且期限较灵活。

据了解,网易理财今日上线的票据产品,是有银行承兑作为保障的稳健、安全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一贯延续了网易理财对自身产品的稳健和安全的定位。

为了更多让利于网易理财新用户,今日上线的票据理财活动,将专门针对新用户提供更高的收益:新用户在这次活动中购买期限60天以下的专享票据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最高可达7%。

在目前多样化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包括银行理财、货币市场基金等产品的收益开始出现下滑,而部分综合性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的收益开始越来越稳健。网易银票这次推出的新手专享最高收益7%的票据理财,在稳健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中具有高收益与较短期限的双重优势,适合追求稳健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用户群体。

得益于丰富的产品匹配和较好的市场定位优势,网易理财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专业、综合性金融理财平台。目前已推出了网易现金宝、定活保66、定活保168、收益保、创富1号等收益高、安全性好、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随着网易银票产品的推出,年化收益最高将升至7%,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高收益理财产品。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金额超17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