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公共场合禁止抠鼻纳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 网友惊奇(一)

公共场合禁止抠鼻纳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 网友惊奇(一)

2015-05-02 13:27:50 来源:网易新闻

公共场合禁止抠鼻纳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 

我们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叫做不拘小节无伤大雅,如今看来我们有许多不拘小节的事情在做的时候,要分清场合了,因为有很多我们认为不拘小节的事情已经纳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公共场合禁止抠鼻就是最明显的例证。

英媒称,继中国国家旅游局宣布开展“随手拍”曝光旅游不文明行为之后,两部旅游新规5月1日开始实施,对于不文明出游行为,导游可以举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日报道,新实施的旅游新规包括《旅行社行前说明服务规范》和《导游领队引导文明旅游规范》。

有关新规要求导游领队在出行中提醒游客有关法律法规、风俗禁忌、绿色环保、礼仪规范等方面的要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