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部汉产动画作品获得“金猴奖”提名

两部汉产动画作品获得“金猴奖”提名

2015-05-01 02:42: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妮希)4月28日,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颁奖典礼上获悉,武汉本土动漫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原创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荣获“金猴奖”综合奖动画系列片提名,漫画作品《UP喵》荣获“金猴奖”最具潜力奖漫画提名。

据悉,“金猴奖”是一项国际权威性的动漫专业奖项,两部汉产动漫从33个国家的1007部作品中脱颖而出。

《木奇灵之绿影战灵》是国内首部植物精灵动画片,目前已在央视、多家卫视及地方台播出,并同步推出动漫衍生玩具木奇灵超控陀螺上市销售。《UP喵》是反映积极生活态度的正能量新媒体动漫,已入选文化部2013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与保护计划,2014年被收录国家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库。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