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广本2020年实现产销百万辆

广本2020年实现产销百万辆

2015-04-28 01:40: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全新锋范上海亮相,第三季度上市

本报讯(记者 张伟)在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前夕,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广汽本田全新锋范(CITY)、全新奥德赛(ODYSSEY)智酷版等车型,同时也公布了2020年的布局规划,届时将实现产销100万辆的目标。

全新锋范首次亮相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广汽本田推出的2015款雅阁2.0LXS精英版车型、缤智1.5L两款新车型,都收获热烈的市场反响。就在本月20日车展前夜的“广本之夜”上,广汽本田旗下全球战略车全新锋范首次正式亮相,新车将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这标志着广汽本田年轻化营销在中级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力。

除此,全新奥德赛也借此机会推出其运动风格版本——智酷版,新车将在下半年上市。更关键的是,广汽本田还公布了2015年多项重大举措:将在产品、制造、研发和销售服务等各个领域采取行动,开启新一轮的跨越。在导入多款新车型的同时,实现55万辆以上的产销目标。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广汽本田从去年开始便加快新车型和FUNTEC技术的导入步伐,完成了旗下所有车型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选择。2015年,广汽本田将着力推进涵盖产品、制造、研发以及销售服务等各领域的事业计划,为企业中长期的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石。

5年后产销翻番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7周年,站在累计产销量突破400万辆的全新起点,广汽本田正朝着“快速、低价、低碳地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到2020年成为产销100万辆的环保先驱企业”的愿景,迈出更清晰、更有力的步伐。

据了解,未来广汽本田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其中讴歌将在2016年国产;广汽本田还将导入节能和新能源车型,其中混合动力雅阁将于2016年国产。不断努力利用先进的技术降低产品能耗和排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绿色出行”选择。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经历重大变革,作为变革的重要推动者,企业今年起将开启企业品牌的升级工程,使广汽本田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在拥抱变革、锐意创新的同时,将始终坚守初心,坚持“三个喜悦”的企业基本理念,朝着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踏实迈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