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巅峰低价就在国美

巅峰低价就在国美

2015-04-24 01:4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4月24日全面启动五一惠战

本报讯(通讯员 蔡俊)国美自本月启动携手一线主流品牌共创“这三天属于国美”大型营销活动以来,连创家电圈消费新纪录,大幅让利备受市场好评, 4月24日,国美将正式启动主题为“五一头条 巅峰低价在国美”大型营销活动。据悉,国美将领衔苹果、夏普、格力、海尔、美的、方太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保证低价单品足量供应同时,将以丰富的商品满足消费者全场景购物需求。

国美在4月24日将通过首场员工&会员内购会正式启动五一低价狂欢消费日,全品类一线主流商品将共同出击,以全规格段、全价格段的最大优惠力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各门店皆设置产品体验区,多款美食可现场制作,茶水可免费赠饮。除此之外,进店还可免费抽取免费欧洲旅游机会。在本次活动中,除满千返百、套购加赠活动之外,还有“全城送车费“,即顾客到国美消费500元以上可报销当天车费,最高抵现50元。另注册银联钱包可领取优惠券可再抵现50元—100元。

为保障消费者畅享“全零售”购物体验,国美做出三大承诺:第一,低价承诺,国美提供全网比价,如果国美所售商品价格高于正规电商平台(不含秒杀、低价无货、团购、限量等噱头营销式低价商品),消费者可获得差价补偿;第二,专享服务、贴心省心,一日三达、精准配送、满1万元即可享受定时定点专车送货服务;第三,100%正品行货保障,国美承诺所有全零售渠道下的商品均为正品、真品。

国美负责人表示,在此次“五一头条 巅峰低价在国美”营销活动期间,国美线上线下将全面联动,打造真正意义的全零售低价盛宴。国美将依托“全零售”战略核心优势供应链支撑和线上、线下、移动端的消费界面互融互通,通过千亿采购规模优势和大数据工厂确保线上线下商品价格最低价,为消费者提供全规格段、全价格段、全品类的真正低价正品家电,最终打造出涵盖全年龄段、全渠道、全市场的购物狂欢日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