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团委在枝江问安小学开展快乐体育基金活动

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团委在枝江问安小学开展快乐体育基金活动

2015-04-23 01:41:2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邓剑)4月17日,在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和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团委前往枝江市问安镇小学开展快乐体育基金活动,向该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和上千元的青少年课外图书。

在学校的组织下,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的团员们给学生上了一堂篮球课,教同学们热身、运球、传球、投篮等基础技能。期间,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团委书记与全校同学分享自身经历,希望大家能够获得启发,今后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团委成员在枝江市问安镇小学开展快乐体育基金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