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5草莓音乐节雨中绚烂开场

2015草莓音乐节雨中绚烂开场

2015-04-19 08:48:30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记者 徐楚云

4月18日,武汉草莓音乐节在武汉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成为本周末江城最为火爆的狂欢盛宴,演出首日,观众用热情驱散了雨中的寒冷。

相对偏僻的位置显然阻挡不了这群满怀热情的人儿,尽管本次草莓音乐节开辟了电子票与实体票等多种验票进场的方式,却依旧在入口处排起了不短的队伍,但入场后,广场上那巨大的草莓和翠绿的草地应该让大多数人心里有一些安慰,这个草莓星球好像不错!

本次草莓音乐节下设草莓、爱及武汉三处大型舞台,另设草莓生活馆、搭讪广场等环节力求带给现场观众最畅快舒适的体验。在主舞台处,国内知名歌手杨乃文、马頔等都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而压轴出场的万能青年旅店则更以经典曲目回馈了现场观众,虽然在雨中苦苦守候许久,但观众们并没有吝啬自己的热情,迎着朦胧的夜色与璀璨的灯光与舞台上的歌手进行了全场合唱。而作为东道主,武汉舞台也有大猫、模范青年、起凡等本土实力乐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用完美的状态带给到场乐迷最火爆的音乐,用歌声展示了本土乐队不可小觑的实力。

尽管雨势一直加大,观众情绪却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多元化的演出风格让现场观众都忘情的在雨中狂欢,不管是狂热呐喊的摇滚乐迷还是文艺可爱的小清新,都能在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

而在4月19日,也就是草莓音乐节的第二天,更有民谣歌手宋冬野领衔郝云、后海大鲨鱼等大咖激情献唱,想必会更加精彩。只是在畅享音乐之时,一定要注意天气,才能更好的享受这场音乐庆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