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美合拍西游记 1986电视剧版<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一)

中美合拍西游记 1986电视剧版<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一)

2015-04-16 20:00:20 来源:新浪网

中美合拍西游记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 1986电视剧版<西游记>"师徒四人"再度聚首


1986年在电视播出的《西游记》堪称电视剧的经典,据统计,1986电视剧版《西游记》重播3000多次,观看人数达到60亿人次,相当于全中国人每人看了四遍。而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则被誉为最经典版本,此后各路西游题材的孙悟空饰演者,几乎无一例外以六小龄童为模板,却应了一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如今,当年的师徒四人在聚首,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刘大刚师徒四人重聚北京,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启动中美合拍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