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看艺术家的心源墨象

看艺术家的心源墨象

2015-04-16 02:40: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卢欢 通讯员 李霞)“心源墨象——叶利平、田华、程春利、李剑、黄少牧作品展”将于4月17日至5月10日在武汉美术馆展出,共展出五位艺术家的50余幅水墨艺术作品。

这五位参展艺术家平均年龄约40余岁,基本都是湖北省国画院专业画家。叶利平一方面坚持中国传统造型艺术的研究,另一方面也注重日常生活的采集,作品体现了被“境化”后的清新。田华创作出了十分富有生活气息与水墨味道的一批作品。程春利多年以来致力于对工笔的开拓,在工笔中扩大场面、缩小景物,拓展了传统工笔一味花鸟的创作模式。李剑的作品中保留了水墨的印记、骨法用笔、写意的精神,也呈现出中西融会的面貌。黄少牧师从著名画家冯今松,进行过大量的写生,此次带来了风格独特的水墨作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