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索马里教育部遭袭 21人遇难

索马里教育部遭袭 21人遇难

2015-04-16 02:40: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索马里教育部14日遭遇宗教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21人。此外,7名袭击者已全部死亡。

索马里安全部发言人说,袭击者首先在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教育部大门附近引爆汽车炸弹,随后攻入教育部并开枪射击,5名政府军士兵和1名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士兵在与袭击者交火时丧生。他说,袭击者共有7人,其中两人引爆了自杀式汽车炸弹,另外5人在大楼内被政府军击毙。

当地高级警官阿里·法拉赫当晚确认说,袭击已造成包括6名士兵在内的21人死亡。

摩加迪沙救护服务负责人表示,救护队已从现场运出15具尸体,其中一些是在事发地附近一家路边咖啡店被炸死的平民,另外还有20多人受伤。

据悉,事发大楼同时也是索马里石油与矿产资源部所在地。此前有报道说,袭击造成8人遇难,数人受伤。(新华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