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雅姿水润保湿系列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雅姿水润保湿系列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2015-04-15 02:27: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近日,雅姿水润保湿系列新品品鉴会在武汉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护肤达人以及国内著名护肤专家的到来。据了解,该系列产品以诺贝尔奖研究成果“水通道蛋白”为灵感,辅以三大卓效保湿成分,调节肌肤内在畅水性,成就补水、导水、锁水的肌肤“三步递进式活水”。

业内美肤专家也提醒大家,内外兼修才是水润美肤大趋势。于内通过口服营养补充身体所需成分,调节人体内在机能,于外通过护肤品为肌肤补充护肤成分,针对性解决面部肌肤问题,内外兼修才是美肤大趋势。

此外,专家也推荐年轻女性每日摄入充足的水分,多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同样可以帮助改善肌肤状态,尤其是纯天然的维生素E被称为“液体黄金”,可以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攻击,保持肌肤滋润健美,延缓衰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