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众点评助《失孤》成史上最卖座文艺片

大众点评助《失孤》成史上最卖座文艺片

2015-04-10 02:17: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今年3月的电影市场尤为火爆,而其中,《失孤》作为最受期待与关注的华语大片,在众多大片中异军突起,屡屡创下票房奇迹。此次,大众点评作为《失孤》片方的联合发行方,发挥了吃喝玩乐入口以及媒体平台的优势,通过预售活动帮助电影片方提前锁定逾2000万元的票房市场,在吃喝玩乐等本地生活领域挖掘大量潜在消费者。

业内人士表示,大众点评已经是国内吃喝玩乐本地生活的主要入口,此次作为《失孤》的联合发行方,一方面,帮助电影片方不断摸高票房市场的天花板,在原有市场基础上创造新的票房增量市场;另外,这次通过预售活动,还在大众点评的精准吃喝玩乐用户群中提前锁定消费人群。

据了解,《失孤》于3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后,上映首周日均排片率为26%高居榜首,首周上映三日已劲收1.1亿人民币。大众点评不仅帮助《失孤》成为3月首部首周过亿的华语片,还助其超越《归来》成为国内首日票房最高的文艺片。数据显示,《失孤》首日票房4000万,刷新了《归来》首映日3000万的票房纪录,截至目前,《失孤》最新票房累计达2.13亿元。

大众点评电影业务负责人张文月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大众点评共卖出电影票2500万张。大众点评对于电影片方的核心价值之一即是大众点评持续在帮助片方做票房的增量市场。

韩日泰清明假期

海外游最为拥堵

◎相关新闻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出境游异常火爆,据官方统计,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上海两大机场出入境旅客超过10.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激增37.1%。而以韩日泰为首的周边短线游最受欢迎。

根据大众点评最新出炉的中国海外游拥堵地图显示,韩国占据榜首,依次是日本、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挤死人不偿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