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微信硬件创新大赛”5月12日举行

“微信硬件创新大赛”5月12日举行

2015-04-10 02:17: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近日,由硬蛋举办的“全民硬件体验周”的活动引起广泛关注。“我们就是要用最贴近大众的方式,了解我们的用户,再让用户体验到科技的趣味与便利。”硬蛋负责人刘宏蛟说。

据了解,硬蛋是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着力打造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生态圈 。从创业者开始有概念,从概念到产品,从产品到量产,硬蛋平台会在每个环节提供支持。2014年,硬蛋平台上已经聚集了近2000个硬件创新项目,2000家供应链厂商,100万注册硬件粉丝群体。

去年年末,硬蛋也与微信共同举办了首届“微信硬件创新大赛”。据悉,由硬蛋与微信联合主办的“微信硬件创新大赛”武汉初赛将于5月12日举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