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四月,做个白瓷美人

四月,做个白瓷美人

2015-04-10 02:17: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东方女性对于白皙肌肤的追求可谓是一直孜孜不倦,为了拥有透亮白滑的美肌,不惜尝遍百草,只为能够获得变白的“灵药”。美白,就像终身事业一般吸引着爱美的人们一直为之付出。转眼间,春日的阳光落满大地,当暖洋洋的日光倾泻在脸上,不论你是与心上人踏青约会,还是与闺蜜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白瓷一样的漂亮肌肤都会是你最好的装饰。4月10日至4月22日,2015武商广场春季化妆品节如期开幕,“化妆品王国”60余大国际化妆名品共襄盛举,活动期间更有武商广场主题企划多重礼遇。感兴趣的读者也可以关注武商广场官方微博、微信了解详情。

□本报记者 庞亚斌

4月,江城的天气开启过山车模式。一夜之间仿佛从初夏回到寒冬,然后气温逐渐开始攀升。这样的天气,对皮肤的考验可谓严酷,皮肤护理于是成了这个月的关键词。其实,经历严冬之后的春天,正是肌肤全面吸收营养的时候,当然也是美白的最佳时机。

都说美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当然做功课也是有技巧的。对亚洲女性而言,白皙光洁的皮肤是美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对很多人来说,美白的确是一个漫长而成效甚微的过程,似乎很难达到心中的期望值。要记住,春天的美白功课不只需要在皮肤深层抑制、淡化黑色素,也应关注皮肤表层屏障功能的建造。

最好的美白季到来,但紫外线并不弱于夏季,加上肌肤28天的新陈代谢周期,现在若还不开始预防紫外线做好美白功课,到5月就会出现晒斑及色素沉淀。要选择安全、温和的护肤产品,让皮肤处于健康美白状态。

所以,从现在开始,做一个白皙透亮的美人吧。

精华必不可少

紫外线是让你肌肤变黑的最大元凶,会加速你肌肤的黑色素大量生成,让肌肤看起来晦暗无光。对于肤色白皙的人来说,淡化和祛除斑点可能最重要;而对于肤色偏黄、一晒就黑的人,整体均匀肤色改善暗黄也许更加紧迫。

美白精华是最值得投资的美白单品,精华液浓缩了所有有效成分,而且质地轻薄。一款针对美白的精华液是保养中的必备品,可以深入渗透肌肤,抑制黑色素过量生成,淡化黑色素从而起到淡斑提亮的美肌效果,坚持使用,肌肤逐渐恢复白皙状态。切记,涂抹完美白精华,必须涂抹乳液或乳霜,帮助锁住营养。

巧用美白面膜

敷面膜一直是很多人都十分偏爱的护肤保养方法,确实,敷面膜不仅是一种享受,护肤的功效也十分出色。时下市面上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美白面膜,有兼具美白保湿的,也有美白抗衰老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想要的功效,从而给你的肌肤最快速和全面的美白。

此外,夜间的肌肤处于比较活跃的状态,也是进行自我修复的阶段,如果能抓住这段护肤的关键期,尤其是在临睡前为肌肤涂上一层美白面膜,肌肤在夜间也可以获得最好的美白修护。

美白需日夜兼程

无论白天黑夜,面霜都能让皮肤得到充分的休息和修复,选择一款好的美白面霜,日防护夜美白,双重护理加速肌肤回归白皙状态。日间选择有防晒指数的美白面霜和隔离乳,记得一定要涂抹够量以达到最佳的隔绝紫外线效果,强化肌肤的保护屏障阻绝肌肤变黑。

除了日间要做好防晒,让肌肤远离紫外线外,晚间也不能忽略美白。因此在晚霜的选择上,建议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产品为佳。或是在晚霜后再加上一层保湿凝胶,这样才是万无一失的美白功课。

编辑推荐

雅漾净柔平衡保湿乳

适用于中性至混合性肌肤,专门针对T区(额头、鼻翼和下巴)易泛油的问题。作为日常护理,保湿的同时解决中性及混合性肌肤的泛油光问题,重拾清爽、无油、水嫩的柔软肌肤。可早晚使用。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面膜

纯手工白参发酵面膜;完美贴合,极致渗透。白参,给血液循环提供能量,净透明亮肤色;白参手工发酵两周,比普通纸密度大500倍,比普通面膜更具附着力&渗透性,功效更充分的渗透。白花蛇舌草,冷却与排浊效果,改善红气。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自噬美白技术,刺激细胞内溶酶体活性,有效分解黑色素,即刻美白肌肤。松露酶萃取,良好的抗氧功效,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丰富的保湿成分,增强皮肤健康和光泽。绿茶多糖体,温和,有效的美白成分,润泽肌肤,即使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的安全美白护理。

梦妆花萃净白双重菁华霜

蕴含两种肌肤美白成分(榆绣线菊花及枸杞果提取物),协同生效,带来效果倍增的双重美白菁华系统,赋予肌肤透白光采。双螺旋填充设计,保留两种内容物有效成分的最佳状态,在使用时合二为一发挥美白功效。透明啫喱赋予肌肤丰盈水分感的同时,带来如丝般柔滑使用感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