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试居行业第一名

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试居行业第一名

2015-04-10 02:17: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 邓剑)近期,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2015年3月车险理赔服务测试情况的通报》,公布了武汉地区车险理赔服务测试考评结果,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在此次测评中,考评等级为“优秀”,得分排名第一。

为加强武汉地区车险理赔服务监督工作,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今年3月份,依据《湖北省机动车辆保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试考评表(试行)》有关规定,对武汉地区27家产险省级分公司车险理赔服务情况进行了测试考评。此次测试主要从“接报案专线是否畅通”“电话礼仪”“查勘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时效”“现场查勘人员及车辆服务要求”“快赔案件的引导”等多个方面进行测试。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在此次测评中从27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测试等级为“优秀”,得分排名第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