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

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

2015-04-07 03:15: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爱我就来亲亲我

本报讯(通讯员 张志刚)4日,记者看见在武汉市区各个街道,以及人流量较大的中心地段,有一批身着卡通人偶服装的熊猫们正在与市民合影互动。据现场的图片所描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们,摆着可爱的姿势与动作,与市民们“亲亲”呢!这些可爱的大熊猫们来自四川省都江堰市,都江堰市有中国道教发祥地青城山,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水利工程,茶马古道上的灌县古城,更有全国大熊猫野化和繁殖研究基地熊猫谷和熊猫基地。

记者了解,本次大熊猫来到武汉街头的目的,其实是为了给湖北市民生活增添一点乐趣,4月4日—6日都江堰也推出了千只熊猫逛古城的活动,爱熊猫,爱美食就去四川成都都江堰“耍”吧!

另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4月4日—6日,2015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暨“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开启了新旅程。今年放水节除了保留往年最具传承意义的经典节目外,还上演了《拜水·感恩》等更具创意的“实景画卷”。同时,更多“拴心留客”的精彩活动及美食,也成为了节日期间的主要亮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