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宠物公墓迎扫墓高峰 宠物是否需要墓地是否需要祭扫引网友争议(一)

宠物公墓迎扫墓高峰 宠物是否需要墓地是否需要祭扫引网友争议(一)

2015-04-06 22:30:27 来源:新浪

宠物公墓迎扫墓高峰 宠物需要墓地吗?宠物需要祭扫吗?引网友争议

清明节是我们祭奠逝去亲人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无论我们在哪里,无论我们有多忙,都要抽出时间,去祭扫亲人的墓地,寄托我们哀思,然而,在每年扫墓的人群中,总会有人去祭扫自己宠物的墓地。表达自己对已失去宠物的思念。

2015年04月04日,北京,清明将至,北京南部的一家宠物安乐园里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宠物主人,这些埋葬在安乐园里的宠物有猫有狗,有兔子,有乌龟,甚至有金鱼。宠物安乐园里大部分坟墓都配有太阳能蓄电池照明灯,白天蓄积电量,夜晚点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