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西服的N种穿法

西服的N种穿法

2015-04-03 02:39: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刘畅)西服一定是凌厉拘谨、枯燥古板的吗?日前,与狼共舞男装在中国国际时装周T台上给出了不同的答案。秀场上,罗志祥与一众男模一起,为时尚达人们带来下季男装流行趋势。

此次,与狼共舞男装发布会在致敬60年代英伦风潮的同时,更融入全新设计理念。英国传统格子与新式变形格子,创意闪电图案、千鸟格变形图案及英国传统休闲颜色与北欧最新流行的无彩色结合,羊毛等高档面料通过最新流行色加以运用……所有这些,成就了一次传统经典与最新时尚的有力碰撞。

以“只为更出色”为核心价值理念的与狼共舞,此次将时尚单西作为下季潮流发布中力推的百搭单品,更是用精致的设计带来N种西服穿搭可能,或优雅或随意或亲民或谦和……身穿品牌单西的罗志祥更是大赞“与狼共舞”的单西无论剪裁、面料、色彩,还是英伦风的设计都能让穿的人更加自信,兼具传统与新锐的时尚感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