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学生站马路中间拦车卖草莓

大学生站马路中间拦车卖草莓

2015-03-28 21:11:09 来源:映象网

大学生站马路中间拦车卖草莓

一些大学生向过往车辆伸手揽 " 生意 "。

在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的交汇处,十几名年轻人举着 " 奶香草莓 "" 摘草莓 " 等招牌,站在机动车道上招揽生意。

这些大学生,都是草莓种植户找来做兼职的。

郑开大道是郑州通往中牟、开封的一条快速通道,最高限速 80 公里每小时,每天的车流量巨大。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时有车辆从这些大学生身边飞速而过,十分危险。

见到记者拍照,一名男生用盒子挡着脸。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 / 图)" 你们过来看看吧,这推销草莓的都站在路中间了,太危险了。"3 月 28 日中午,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开大道上,有几十人站在马路中间,举着 " 摘草莓 " 的招牌,向过往车辆不断招手。

下午 13 点左右,记者来到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的交汇处,看到十几名年轻人举着 " 奶香草莓 "" 摘草莓 " 等招牌,站在机动车道上招揽生意。

据了解,在郑开大道两边,有多处草莓种植采摘基地,每年春季,大量的草莓新鲜上市,有不少郑州市民带着家人开车前往采购。

" 这里是郑州市区前往中牟的主要路口,一些草莓农户往年都是靠在路边等待。"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最近是草莓采摘的好时机,又恰逢周末,他们就找了一些大学生站在道路中间举牌,招呼过往车辆。

郑开大道是郑州通往中牟、开封的一条快速通道,最高限速 80 公里每小时,每天的车流量巨大。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时有车辆从这些大学生身边飞速而过,十分危险。

" 这里离学校挺近的,周末在学校也没啥事,就出来做兼职,一天还能挣个几十块钱。" 一名大学生说。

在此,提醒广大学生在兼职挣钱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也建议有关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以防意外发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