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占道摊贩脱衣钻交警拖车底阻执法

占道摊贩脱衣钻交警拖车底阻执法

2015-03-28 03:06:04 来源:央广网

占道摊贩脱衣钻交警拖车底阻执法

男子钻入拖车底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艳芳)3 月 26 日上午,在武汉市洪山区雅安街,占道摆摊的徐姓货车水果摊贩上演一出 " 脱衣秀 "。该男子见联合执法队来劝阻,先是不理,随后干脆脱去上衣,钻到交警的拖车车轮底下不出来。

男子光着上身在地上躺近一个小时后自觉无趣,从车下爬出来了。当交警让其出示车辆相关证照时,男子无法提供,交警遂暂扣了该男子的货车。

据悉,该男子以前常将以此种方式占道售卖水果。当遇到城管、交警等执法人员询问时,常以 " 轮胎破了等候修理车 " 为由逃避检查,随后 " 座摊 " 经营。

据介绍,该男子摆摊区域属于 " 村中城 ",在交通管理中未像其他中心城区一样禁止货用机动车行驶和停放,从而造成辖区多处利用机动车售卖农副产品的情况发生。南湖街城管负责人介绍,3 月 24 日起,区交通大队派 2 名交警驻扎街道,一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整治辖区车辆占道经营问题,缓解乱停车堵塞交通的问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