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人福医药跨界卖凉茶 计划3年售10亿

人福医药跨界卖凉茶 计划3年售10亿

2015-03-26 02:03: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争夺大健康万亿级蛋糕

本报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江楚雅)昨日,清慕三花凉茶品牌上市会在汉召开,主攻药品研发销售的人福医药集团,开启跨界开卖凉茶。这也意味着,人福医药集团继布局医疗服务业之外,进军大健康领域的全新一步已悄然落子。

早于去年5月,人福旗下的绿之源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成立,“清慕”三花凉茶健康饮品项目应运而生。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学海坦言,以清慕三花凉茶为新起点的大健康业务正是战略所需、顺势而为。

绿之源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云昆介绍,清慕三花凉茶取金银花、菊花、茉莉花三种天然纯花配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更符合现代人天然健康的生活理念。

贾云昆透露,目前该产品已在2700余家店布货,将重点突破现代渠道、传统渠道及餐饮渠道,计划3年销售额实现10个亿,进一步发展为全国性的大品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