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湖牡丹园将现“十花同放”下月邀单身男女参加万人相亲会

东湖牡丹园将现“十花同放”下月邀单身男女参加万人相亲会

2015-03-26 02:03: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江楚雅)除三万余株牡丹及仿真恐龙外,今年更有一批新景点建成开放,“十花同放”的奇景也将在园内首次出现。昨日,“幸福武汉 十月婚典”在东湖牡丹园启动。

在升级开放的牡丹园内,一簇簇牡丹已含苞待放,行经树丛,集“声光电”等高科技于一体的仿真恐龙遍布其中。 据了解,今年东湖牡丹园新增了牡丹、芍药品种70多种。此外,因气候与人工培育,“十花同放”奇景也将同时盛放。

牡丹园高级工程师陈汉霞介绍,“幸福武汉 十月婚典”活动在该园启动,这是两大幸福品牌首度牵手。今年是“十月婚典”举办的第21年,以情感访谈、微电影、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记录着江城新人们的幸福生活。昨日报名启动,全年龄段夫妻均可参加,6月至9月举办系列公益主题活动,10月举行盛典,邀约百对新人一同出席,共同举办集体婚礼。

此外,今年还将新增了相亲交友环节,4月11日,万人相亲会将在东湖牡丹园举行。

去年4月1日,“花中之王”东湖牡丹惊艳登场。本报记者 孙辰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