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3月投资考察活动圆满收官新老商圈共同诠释地段密码

3月投资考察活动圆满收官新老商圈共同诠释地段密码

2015-03-26 02:03: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三月时节,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由《长江商报》携手亿房网共同推出的投资军团三月看铺考察活动已于3月22日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亿房网精心筛选了司门口、中南路、中北路、江夏等区域共5个商业项目,通过新老商圈的交互考察,为投资网友全面诠释了投资地产的地段密码,深受各方肯定和欢迎。

本次活动考察的奥山创意街、华东天地、铁建1818中心三处项目分处中南路、司门口、楚河汉街等较为成熟商圈,面对成熟商圈里新开的这三处商业项目,网友们详细考察了地段、交通、停车位、业态及周边商铺租金、小区分布等情况。成熟商圈客流如何顺利导入新开项目成为网友最关心的焦点。而在考察江夏联投广场万汇MALL、汽车公园这两处位于新城区的商业项目时,项目在新城所占据的绝好地段及9%的汽车商铺年返租率都给网友留下较深的印象。

本次活动还在考察途中穿插投资经验分享、商铺成交信息分享、最新行业数据发布、资深投资专家点评等,大大充实了网友们的考察行程。活动结束时,网友们纷纷表示,投资军团活动办得很有特色,也很有含金量,期待着投资军团下一次更有料的投资考察活动!

一周行情

三月第三周,亿房网商业地产对33个在售商用物业的抽样调查显示:33个商业项目中,均价略有上涨2个,均价下跌9个,其余22个项目均价基本不变。

其中,2处均价上涨商铺均属项目加推新铺后价格上涨,这一点充分说明前期运营良好的商铺项目更容易成投资热点;9处商铺项目价格下跌,但跌幅多在每平米下跌100—300元/平米之间,下跌的原因多为尾盘促销,以及销售部分售出后所剩商铺均价偏低所致,如汉口三元陌陌屋、陌陌坊街铺等。

总体来看,三月第三周,武汉各区商业成交相对集中在黄陂、东西湖、东湖高新等远城区,而江岸、江汉等中心区域有所减少。从各区成交比来看,新洲、黄陂、江夏、蔡甸、沌口、东西湖等远城区成交占比一度超过50%,占比较上周有所增长,但是这一市场行情是短暂变化还是长期趋势仍有待观察。

项目推荐

武汉国博新城

开发商:武汉国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武汉国博大道

最新动态:武汉国博新城推出89—106平米滨江三房,二期新品即将荣耀面世。电商团购5000抵40000,现已火爆启幕中,另项目一期臻品88—145平米房源火爆销售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