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让所有消费者享用优质手机”

“让所有消费者享用优质手机”

2015-03-25 01:32: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华硕ZenFone2登陆内地市场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昨日,华硕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2正式登陆内地市场。

据了解,除了双通道4GB内存将64位处理器和64位操作系统的性能彻底解放外,该机还集成了高达72%屏占比的5.5英寸全压层1080p超视网膜屏幕、能带来全球最美HDR和弱光拍摄逆天的华硕独家影像处理技术PixelMaster、极速恢复电量的快充技术……等诸多尖端科技于一身,“性能怪兽”之誉当之无愧。

此外,华硕ZenFone手机吉祥物“暗光侠Zenny”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完成了内地首秀,萌翻全场。

“我们有一个梦,就是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体验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说,ZenFone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用优质的手机。简言之,就是奢华众享。所以,当市售所有手机的内存牢牢锁定在3GB以下、64位CPU性能过剩,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饱受“越用越卡”折磨之际,华硕ZenFone 2率先以4GB双通道DDR3内存、主频高达2.3GHz的64位IntelAtom Z3580四核处理器尽情释放磅礴能量,再加上性能堪比电脑级显卡的PowerVR G6430图形处理器,华硕ZenFone 2智能手机以怪兽级性能强势碾压各种卡顿的同时,更以远低于业界预期的冰点售价,令前所未见的极致应用体验得以“众享”。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