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建行推出企业QQ客户足不出户解难题

建行推出企业QQ客户足不出户解难题

2015-03-25 01:32: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李关迪)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为及时解答客户遇到的各类问题,带给客户良好的用户体验,建行湖北省分行推出企业营销QQ服务账号,将有专业客服为客户提供在线电子银行服务。

据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企业营销QQ是建行服务广大电子银行客户的新渠道,是网点服务渠道的拓展和延伸,将极大扩展电子银行客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也将更好地维系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体验。

同一账号多人管理

一个企业QQ号可由多位客服同时在线管理,通过科学、智能的分配方式实现高效的客户服务。企业营销QQ整合电子银行优势资源,配备专业的服务支持团队,服务功能涵盖了企业网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银行等多项电子银行产品,不仅可以提供服务咨询,还可以进行营销信息推送,为银行与客户搭建了实时沟通的有效平台。

海量好友沟通顺畅

一个企业QQ账号可容纳数10万好友,满员可再增开企业QQ账号,因此同时在线客户再多也能及时、畅快的沟通,一位客服可以同时轻松应答多位客户。 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咨询电子银行问题,由专业团队一对一进行解答,效率更高,节约了客户宝贵时间,体验更佳。

建行这一服务的开立,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将进一步提升建行客户的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