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新汉兰达攻占“大7座SUV”市场

全新汉兰达攻占“大7座SUV”市场

2015-03-24 02:31: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春暖花开,逃离都市,踏青郊外,这是众多城市人的梦想。近日,广汽再次发力SUV市场,满足更多家庭出游的需求,正式推出全新汉兰达豪华大7座SUV,售价为23.98万元-42.28万元,以全新的品质和价格重新定义大中型SUV市场基准。

重建“大7座”SUV市场

目前全新汉兰达推出了2.0TD-4ST和3.5L V6两款发动机车型,分两驱和四驱,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选择。

作为大中型SUV的开创者,汉兰达是无可争议的领跑者。自2009年以来,汉兰达连续67个月保持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推动大中型SUV市场迅速崛起。历经三代进化之后,全新汉兰达再次超越自己,建立了新高地。

“能够超越汉兰达的唯有汉兰达自己。”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表示:“凭借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全新汉兰达将成为全面领先的前瞻之作。”同时,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强调:“全新汉兰达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原点开发,它适合任何人、任何场合,是现代生活的最佳用车选择。”

真正的豪华“大三房”

作为大中型SUV的领跑者,全新汉兰达的车身长度比上代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使内厢可用空间得到延展,再加上更优秀的空间利用率,实现了比上一代汉兰达以及所有竞品更为优裕的乘坐空间。

此外,全新汉兰达行李厢纵向长度,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55mm,可以放下更大物件。而后排座椅也可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在当前市场上的SUV中能做到这一点的唯有全新汉兰达,真正实现了媲美MPV的空间多功能性。

“SUV市场经过紧凑型和小型两轮产品热潮之后,可望迎来大中型7座SUV的爆发。”李晖表示,“全新汉兰达就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真正大7座SUV,是移动的‘豪华大三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