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互联网金融方兴未艾网易理财获“芳心”

互联网金融方兴未艾网易理财获“芳心”

2015-03-12 03:07: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从2013年以在线理财、支付、电商小贷、P2P、众筹等为代表的细分互联网嫁接金融的模式进入大众视野以来,互联网金融已然成为了一个新金融行业,并为普通大众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选择。对于互联网金融而言, 2015年将成为各种互联网金融模式进一步稳定客户、市场,走向成熟和接受监管的规范之年。

国内互联网金融模式中发展较早的互联网理财,目前已经通过互联网平台+金融机构/产品的方式实现了网上快捷购买的用户体验,还可以进一步降低购买门槛。

据网易理财产品负责人介绍:“网易理财从2013年12月便开始加紧布局互联网金融板块,建立了理财平台8.163.com,并逐步推出了网易现金宝、定活保66、定活保168、收益保、创富1号等收益高、安全性好、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网易理财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主流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额超15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互联网理财之所以能够捕获大多数人的“芳心”,除了产品本身具有较高收益、较便捷的购买渠道和较低的时间成本之外,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互联网理财将理财用户长期以来压制的理财需求和欲望激发了出来,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互联网+”的市场放大效果。文/江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