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境内赏花产品预订涨三成

境内赏花产品预订涨三成

2015-03-10 02:53: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旅行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揽赏花客

本报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江楚雅)当下正是姹紫嫣红,赏花好时节。以春日踏青为主题的“赏花游”将迎来大众出游小高峰,油菜花、樱花等将成为吸引游客的关键词。国内赏花游不断升温,境外赏花路线同样竞相绽放。

春意渐近,油菜花、梅花、桃花、樱花早已含苞待放,赏花游受到游客热捧。对此各大旅行机构都针对不同花期开放时间,制定了专门的赏花路线和赏花产品。

无论是途牛、同程等线上旅游机构,还是线下旅行社,均推出不少境内外赏花主题游。如某旅行社推出的4月上海出发日本赏樱双古都6日经典游,5899元的价格比春节同线路降了约四成。

而境内的一般是以周边游“景点+酒店”组合套餐形式推出,价格低至原价的两三折。如西塘赏杜鹃花路线——西塘古镇门票2张+西塘福满楼客栈1晚,有旅行社报出旅游价279元,是原价的2.5折。目前此类路线广受游客欢迎,相关产品预订量同比上涨了三成。

根据最新火车票预售政策,春节前就可以在网上购买清明节假期的票。由于火车票预售期大幅延长,让不少本安排在四五月出游的旅客不得不提前买票和规划行程,春季高铁游预订高峰期也提前到来。

记者从旅游社了解到,旅行社开通的高铁自助游成为热门旅游方式。早上从武汉出发,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合肥各景区赏美景、品美食。

另外,不少旅行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揽赏花客,为游客购买门票和规划行程等。业内人士认为,即将来临的赏花游,加上高铁的便捷舒适,五一小长假将不输春节旅游高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