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商广场2015春夏内衣展上演“摩登的诱惑”

武商广场2015春夏内衣展上演“摩登的诱惑”

2015-03-06 02:19: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喻畅)日前,武商广场(原武汉广场)2015春夏内衣展隆重上演,集结内衣界人气“大牌”。来自爱慕集团、黛安芬集团、安莉芳集团、汇洁集团、莱特妮丝集团、衣念集团、芬怡集团7大集团23大品牌超级阵容,武汉独家首秀,一场精美绝伦的内衣时尚大秀引爆江城。

本届春夏内衣展将为时尚界带来内衣的独特体验及绝妙感受。2月28日开幕式特邀“曼妮芬·摩登榜样SHOW”红磨坊式性感歌舞,舞台剧式绝美内衣秀让人耳目一新。为期13天的会展,将展示最新设计的时尚内衣、睡衣、家居服、塑形内衣、少女内衣、男士内衣、儿童内衣、袜品以及沙滩装等系列产品,应有尽有、目不暇接。

除了有强大的品牌阵容、全面的产品,此次活动还有惊喜的优惠:爱慕集团旗下六大品牌30元起、黛安芬集团旗下三大品牌29元起、安莉芳集团旗下30元起、汇洁集团旗下三大品牌30元起、莱特妮丝集团旗下19元起、衣念集团旗下18元起、芬怡30元起;此外,还有惊喜开门红、一口价限量放送、VIP特卖等实惠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