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人春节日本扫货榜 网友惊叹:传说中的马桶盖居然不是销量第一(一)

国人春节日本扫货榜 网友惊叹:传说中的马桶盖居然不是销量第一(一)

2015-03-05 10:08:59 来源:凤凰网


今年春节购物哪家强?国人日本购物最疯狂!现在的中国人过节购物似乎成了全世界的节日,往年的香港,东南亚,韩国,近年的欧洲,2015年春节的日本,国人似乎更加疯狂,传说中的日本马桶圈似乎成了国人去日本必须购买的商品。

据日本当地电视台的节目称,这个春节10天时间,估计有多达45万中国游客在日本花了近60亿元人民币用于购物,从保温杯到名牌包,不少商场货架上被扫荡一空。有分析认为是日元贬值签证放宽购物需求春节释放。那么大家在日本到底都买了些什么呢?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家咨询公司日前进行的抽样调查显示,中国游客最爱购买的是医药用品,其次是化妆品,而最近大热的电饭锅则排在第五位。传说中的马桶圈则排在了第三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