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交行荣获“最佳做市奖”等9项大奖

交行荣获“最佳做市奖”等9项大奖

2015-03-05 01:39: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了“2014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结果”,交通银行荣获 “最佳做市奖”、“最受欢迎即期做市机构奖”等银行间外汇市场优秀做市机构大奖,同时在银行间外汇市场优秀会员评选中获得“最佳会员奖”,共计9项集体大奖。另有3人在400多家会员单位员工评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优秀交易主管”及“优秀交易员”称号。

此次评选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监管机构的指导下,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组织的国内银行间外汇市场最具权威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组织年度评选活动以来,交通银行凭借专业的外汇做市能力每年均获得多项优秀做市机构奖项。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贯彻“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两化一行”战略,不断稳固和提升交行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继续保持交行在外汇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契机,在更多的业务领域积极参与国内金融市场机制建设,力争把握机遇,做大做强银行金融市场业务,为打造“交易型银行”不懈努力。

文 /鲁凯霞张励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