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助力留学申请

助力留学申请

2015-03-04 02:5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启德教育推出“功能性学游”

如今,留学已成为大众教育的一部分,留学申请尤其是名校申请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因此,留学申请背景的提升显得尤为重要。昨日,记者从启德教育获悉,3月7日14:00启德教育武汉分公司将在汉口解放大道新世界中心写字楼C座18楼隆重推出“启德功能性学游”项目,满足学生、家长对于留学背景提升、微留学体验等各方面的诉求。

以学带游,帮助学生精准定位

学游项目可以帮助学生去体会国外的学习、生活、风土人情等真实情况,这样“一去一回”的过程,让学生在留学申请时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更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从而能够制订出更适合的留学方案。另外,参与一些学游项目,还可以收获名企实习证书、名校结业证书、比赛获奖证书、高管推荐信等“干货”,对于留学来讲是非常有用的助力。

区别于其他的游学类项目,启德学游定位为80%的时间用于学习的“以学带游”项目。启德学游集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国学生打造了功能学游,项目包括:背景提升、名校课堂、留学选校、就业实习、环球全真、主题特色等六个功能模块的产品。

专家建议:有针对性、目的性地参加学游项目

学游是一种体验式学习方式,也是西方最推崇的浸泡式学习方法。通过打破常态,让学生以全新的心态和全方位感知来学习,从而达到国内常规培训无法达到的学习效果。它与国内的培训也不一样,它的形式更活泼,体验和思考是学生最大的收获,而不是单纯的知识灌输,让学生通过学游这种方式来学习,通常能够达到不同的学习效果。

目前各类冬夏令营、游学产品的侧重点不尽相同。启德教育专家建议,学生、家长在考虑参加学游项目之前,一定要首先搞清楚自己想要通过学游项目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收获?这样才能帮助自己找到最适合自身的学游产品。其次,要对自己的学游过程有一个初步的规划,在走出去之后,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参与到学游的项目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