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牛人”嘉宾亲临启德助你提升个人领导力

“牛人”嘉宾亲临启德助你提升个人领导力

2015-03-04 02:5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在海外院校申请中,优秀的语言成绩当然很重要,但是领导力的提升是个人背景提升至关重要的环节,而海外院校对有领导能力的学生更是十分看重。名校看重的学生领导力是希望看到你加入学校后能为学校带来什么、将来能为社会带来什么。前耶鲁大学校长金曼·布鲁斯特就指出:“我们必须作出预判,在耶鲁的帮助下,哪些学生最终可能成为某个领域的领袖。”

美国的大学除了对学生的语言成绩很重视外,还特别看重学生的领导才能,而这样的能力也不是人生来就有的。怎样去培养这种能力?3月8号(本周日)14:00汉口解放大道航空路新世界中心C座18层,启德武汉特别邀请从西点军校毕业,并2次赴伊拉克战场,有着“钢铁侠”之称的黄金杰Danny Hwang,分享“提升领导力,为海外升学加分”讲座。文/李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