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山鸡”陈小春变小男人

“山鸡”陈小春变小男人

2015-03-04 02:5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将错就错》明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由王宁导演,田亮、小沈阳、陈小春、熊黛林等主演的轻喜剧《将错就错》即将于明日登陆院线,昨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片中,陈小春饰演一个新加坡古董店老板大山,在被土豪老婆甩掉离婚之后,踏上一段相亲之旅,并与小沈阳、田亮组成三宝大闹新加坡,引出了一段爆笑的无厘头故事。陈小春早年因《古惑仔》一炮而红,给观众留下叛逆和痞子的形象,此次他却在片中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男人,又土又好笑”,导演王宁直言因为很想看“山鸡”陈小春演小男人,所以即使篇幅不多,也非要小春来客串。

受访时,陈小春说这部电影自己只拍了7天,正是看中了角色的轻松好笑才决定接:“刚拿到剧本觉得很有意思,觉得导演很有想法。我挺喜欢小沈阳,刚好还和田亮一起,我以前都没有跟他们合作过,我觉得是个蛮好玩的尝试。”他还笑言自己已“不做大哥好多年”:“自从不做大哥,就在《将错就错》里被绑架了。”

如今已为人父的陈小春不仅满嘴育儿经,还透露当了父亲之后自己有了更多改变:“以前没有考量那么多,现在结婚之后会想一想,有了小孩之后,更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许久不出山的他还透露,目前自己接戏只有两个要求:一是因生活所需赚钱;二是离香港要近,能够方便见着孩子,“其实视频也方便,但他还不会讲话,所以想要在旁边观察陪伴,相比来说工作反而是次要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