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萌妹子来了天气还会冷吗?

萌妹子来了天气还会冷吗?

2015-03-03 03:24:2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首届户外Cosplay动漫节”热闹来袭

本报讯(记者 程孟瑶 实习生 郭思宁)一连几日的阴雨天气后,武汉终于迎来了晴天。前日,在东湖猴岛,由长江商报和知音漫客携手举办的“首届户外Cosplay动漫节”酷炫登场。即便气温只有几度,Coser也是迷你裙上阵,尽显专业态度。

粉红色的头发、萌萌的长袖白T、黑色小短裙、手拿各种“武器”,昨日Coser刚出现就吸引了不少路人眼球,现场的动漫爱好者们更是激动不已,恨不得立马跟Coser来一个拥抱。

开场舞蹈《Grils》瞬间将活动推向高潮,动画《青春之旅》OP主题曲《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独舞更是让动漫爱好者连声叫好。

“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这个舞蹈,腿一直在抖。”来自“武汉喵吃ACG动漫社”的表演者告诉记者,这个舞蹈练习时间不长,在表演的时候感觉有些动作略显生疏。不过她仍然得到了评委的赞许。节目之余,主办方还贴心给粉丝们准备了动漫周边作为礼物。

番茄田艺术的老师们还带来了亲自手工制作的剪纸、灯笼、捏泥人……在小朋友眼中一切都是那么神奇。喜欢就赶快和父母一起动手,制作自己的专属小手工吧!“巧虎”的登场引得小朋友阵阵欢呼。光是看表演还不够,合影留念是必须的,很快“巧虎”就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让见惯大场面的“巧虎”也有些措手不及,不过最后还是一一满足了小朋友的要求。

2015年3月1日东湖猴岛。动漫扮演者们正在台上表演。本报记者 徐楚云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